烦啊!!!!!
太烦了!!!!
我这几天真的很烦!!!
PMR要到了T_T
却又烦东烦西
Anniversary的游戏还真的得创造新玩意一下咯
嘿!!!
我是谁了
立扬啊
对啦(差点连自己叫什么名也忘了-.-)
没什么东西写勒
厄.....
对了
你们知道
什么是烦吗
烦就是烦咯(废)
烦的"火"就表示发烧
那页呢
那可我不知了
我几时变了华语老师
好了好了
不完了, 正经点
我这几天真的很烦!!!
我好想要有个女友咯
但想想
找女友干嘛勒
最近好痴心
Haizzzz....
人家说: " 钢琴本身就是女生 男生跟身为女生的钢琴搭配起来,才会完美"
这就是我了解到的
不懂你们怎样想呢
ANYWAY.....
To be honest...
我这几天真的很烦!!! (重复这句话第三次了-.-)
谁能救救我啊...?? =/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